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集团动态» 后勤服务中心2019年登山活动

后勤服务中心2019年登山活动

锻炼身体 愉悦心情

后勤服务中心2019年登山活动

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,为增强广大职工的体,培养积极、向上、健康的生活态度增强广大教职工凝聚力,根据校工会要求,按规定路线,我们选取了千山景区内的正门至桃花溪谷路线。

519日上午930分,后勤服务中心全体会员14千山正门集合后留影,沿着景区栈道一路向桃花溪谷,大家到齐后照相留念。

在去的路上,大家你追我赶,体现出后勤服务中心人雷厉风行的精神风貌,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,只是一路上不曾有太多交流返回的路上,气氛开始活跃,有说有笑,有的人说经常来千山里走走,呼吸一下新鲜空气,有益身心健康,以后一定抽空常来走走,有的拿出手机拍下千山的美丽景色,大家都特别开心,感谢校工会提供的登山活动,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!千山,我们会常来!

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

附名单:14

鞠敏 徐绍华 宋世福 石勇 周春余 张明辉 关辛 赵军 高琳琳 单继承 单继全 邢文哲 阎瑞雪 王明